拆除私搭乱建 改造老旧小区

来源:太原晚报 2019-07-16 06:50:03


本报讯 (记者王丹通讯员马力杨三丽)7月12日,小店区城管执法人员在老旧小区改造行动中,依法拆除了海校宿舍和联通宿舍的3处违法建设。

小店区营盘街道辖区有很多老旧建筑,周边市容环境较差,私搭乱建现象严重。在近期开展的老旧小区改造行动中,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广泛宣传动员,一些当事居民自行清理了部分违建,剩下一些自拆难度较大的违建,比如临时搭建的简易房、扩建的阳台、外探出来的铁窗罩子等。

针对这一情况,营盘中队执法人员和社区干部挨家挨户做居民的工作,拉家常、做动员、讲利害,最终赢得了海校宿舍和联通宿舍违建住户的支持。

当天,执法人员动用机械拆除了海校宿舍探出居民楼的铁栅栏、水泥台阶两处违建,随后又拆除了联通宿舍一处约6平方米的废弃传达室。

责编:俞涛


图片聚焦


天鹅又来清徐做客
戏曲进校园
赏菊
邀你游晋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