赏花卉、看电影、学养花

五一广场“消夏文化节”有看头

来源:太原晚报 2019-07-17 07:33:25


本报讯(记者李涛)全市第十一届公园“一园一品”活动——“夏之歌”篇章暨五一广场“消夏文化节”将于7月18日17时在五一北广场拉开帷幕。

此次活动以“迎国庆、庆青运——盛世欢歌”为主题,突出月季为活动的主题花卉,游客在参与演出、电影、图片展、花卉展示等活动时,还能欣赏到200余个品种的2000余株月季。

据悉,消夏文化节活动时间为7月18日至22日,为期5天,活动内容非常丰富,首届“绿满龙城美丽太原”摄影作品展将在活动期间举办。

7月18日、19日将演出两场歌舞晚会,利用广场这个平台集中展示太原市老年人的才艺和精神风貌。

文化节期间共播放3部影片,分别是7月18日《建党伟业》、7月19日《建军大业》、7月20日《建国大业》。

此外,五一广场游园还将依托自身专业优势同相关部门合作,组织50余个品种、500余盆家庭常见花卉进行展览,并就游客感兴趣的家庭花卉养护问题现场解答。同时,还会通过举办园艺大讲堂,为都市人增添生活新时尚。

责编:俞涛


图片聚焦


天鹅又来清徐做客
戏曲进校园
赏菊
邀你游晋祠